二寶出生第三天

(2024.03.29 🖊️)

雖然嘴上說羨慕台灣媽媽可以去月中,但我也好喜歡跟兒子天天在一起。

我第二胎親餵得很不錯,奶睡、奶醉什麼的都做了。在家就是偶爾起來上廁所、咳嗽吐痰,不然就是喝生化湯、哺乳茶。

然後觀察二寶每天的變化。

第一胎很遵照每三個小時餵奶這件事,這胎…我想餵就餵,晚上就躺餵一起睡著。

大寶兩歲了,開始跑來跑去,二寶才剛出生,我一定要抱好抱滿!天天吸奶香!

很常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

「好好享受月中,一個月出來後妳就沒這麼好命了!」

「我寶寶一出生就決定退奶了。往後日子過得好快樂!」

「月中就是要享受,之後我要自己來了,好可怕!」

(欸但每個媽媽都有選擇的權利,沒有對錯,只是我選擇的是這條路而已,也沒有比較厲害或比較偉大哦!)

我會不會是天生就母性爆表的媽媽啊?!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