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歐洲才知道的亞洲料理(食用方式)

(我只去過日本、香港還有台灣,其他亞洲國家還沒機會去,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新奇)

1. Sriracha 是拉差辣椒醬

這個似乎對他們來說是亞洲辣醬之神,但我在台灣時真的沒聽過 😅

我回台灣後也喜歡逛全聯看看各種不同的辣椒醬適合哪些外國朋友們。但屏東金松辣椒醬萬歲!!


2. 炸香蕉+冰淇淋

歐買尬的,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真的有夠好吃!但感覺熱量也很高…據說是東南亞來的(?)


3. 水果壽司

不是什麼酪梨壽司喔!那個太簡單、太沒挑戰性了。

我大芬蘭有奇異果壽司跟草莓壽司!就是切片後放在飯上面直接提供給大家拿的。

(香蕉壽司、草莓壽司、鮮奶油壽司,芬蘭都有喔!)


4. 幸運餅乾

這個也是歐美人對亞洲料理的…美好幻想吧哈哈哈哈

最後要說的是…芬蘭這裡只要不是太主題式的餐廳,一般的亞洲料理店(連鎖也是)都會有壽司吧,午餐會有吃到飽的服務,所以可以吃很多很多壽司。很多芬蘭人會選擇去吃中餐吃到飽用餐。

不過近幾年越來越多韓式燒烤、日式定食的店出現!雖然都在首都,但我還是好感動!!

(芬蘭前幾年才開了第一家肯德基喔!)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