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人很喜歡甘草糖(Liqourice),我記得荷蘭、瑞典、丹麥也是…應該還有更多。

有一個有關芬蘭的迷因是…五顏六色的糖果是大多數國家的選擇,但芬蘭人喜歡的糖果是黑壓壓的一片 😆

我個人比較喜歡鹹甘草糖(Salmiakki),不是甘草糖。

而且我最喜歡芬蘭藥局Apteekki賣的甘草糖,沒有受潮以前最好吃,硬硬的菱形小糖果。小小一盒我可以吃很久,但我的芬蘭老公可能十分鐘…不,可能五分鐘他就可以嗑完。


去年的芬蘭箱(媽媽箱?寶寶箱?)有一件衣服是五彩繽紛的設計。

我老公一看到就說那個是一款糖果,一轉眼他就把糖果買回來了!

我查了一下,原來是英國產的!看來英國人也喜歡甘草糖呀 😅

你們吃過甘草糖或是鹹甘草糖嗎?可以接受嗎哈哈哈

-

附上衣服的照片:


芬蘭甘草糖 —— 寶寶衣服篇


芬蘭甘草糖 —— 寶寶衣服篇

看到糖果本人,我會心一笑,每一顆甘草糖真的都有被畫出來。這件衣服設計得很不錯!


最後也附上我說到的迷因


芬蘭甘草糖 —— 寶寶衣服篇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在Threads讀這篇討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