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小時候有看巧虎(巧連智),那時候學了一首ㄅㄆㄇㄈ的歌,歌詞是:

ㄅㄆㄇㄈ 發生一件大事情
ㄉㄊㄋㄌ 亮亮月亮掉下來
ㄍㄎㄏ 嘩啦啦啦 掉進水裡了
ㄐㄑㄒ 小狗跑到草原裡
ㄓㄔㄕㄖ 熱得呼呼喘大氣
ㄗㄘㄙ 送一封信 到白兔家裡

......然後我就忘記了

有沒有人剛好也是超過30歲,小時候也有看過巧連智,也對這首歌有印象的呢??我找了YouTube或Google了一下,都沒看過呢 >< 問過親友們,大家也沒印象...

到現在我還是會唱這首歌,如果可以的話也想運用在教學上(或是以後教小孩都覺得實用~)

巧虎好朋友(巧連智),好久以前的歌還會存檔嗎~~ (感覺機會渺小但還是tag一下 😆)


順便附上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可以從ㄅ讀到ㄦ的影片,哈哈: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