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心血來潮直播英文繪本閱讀後,才發現Jo是愛繪本分享的「影視名人說故事 #SaveWithStories」這個活動

如果你也想聽聽眾多好萊塢演員讀英文繪本,就快去看看吧!!

-----------------------------------------------------------------------------------------------

很喜歡繪本的我今天也在LINE上收到訊息,說是Bookflix網站開放免費使用。我自己用了一下,發現它介面簡單、色彩豐富。歸類的很棒,動畫卡通也含有字幕,書可以放音檔讀出來,還有小小的互動測驗可以做,以及介紹繪本作者及畫家等等。

推薦給大家!

不過因為我拿到的訊息內含帳號密碼,不確定是否為私人想分享給親友而被傳出來的,所以就提供網址就好。

但是我也找到了Caroline TEFL Journey分享,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怎麼進入使用喔!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