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好可愛的包裝,這個也是our sea計畫 😊
之前寫過的Our Sea


自從政府宣布隔離到4/13,緊接著再延長一個月到5/13;並在前一陣子宣布關閉Uusimaa大地區,最近又解禁的這段期間,我已經好久沒有去注意芬蘭的疫情,據說現在已經突破三千例了。

不過在家總是安全,我們跟疫情開始大爆發前一樣,每兩週去超市一趟。唯一生活上的大改變就是「老公一直都在家」,畢竟他還是學生,不用像他的同事一樣每天進去軍營工作。他的論文也寫完了,今年應該可以如期畢業成為上尉,只差不曉得會不會有畢業典禮而已。

老公在家我省事不少,晚餐有人幫忙做、碗有人幫忙洗、地板髒了有人吸地(是說我從來沒碰過吸塵器,我最討厭打掃家裡了😆 )、垃圾滿了也是他去倒。

欸不對,打著打著,我想起我唯一做的家事大概只有洗衣、煮飯、刷馬桶而已,其他都是他一手包辦。媽媽妳不用擔心,我還是有在做家事啦,哈哈!

詭異的四月天讓我想起愛爾蘭,一天體驗四季,颳風、下雨、下雪、大太陽、多雲...愛爾蘭唯一的不同就是沒有飄雪而已。

給大家看看晚上21:11的天空(車子沒有智慧到自己調整日光節約時間),我等不及夏天的到來!希望疫情快點減緩,大家都平安、健康,世界再次運轉。 😊



1.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