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隔離之前,天天陰雨綿綿;隔離之後,幾乎天天大太陽...

隨著春天的腳步近了,最近都有5-10度,我們也決定騎腳踏車出去走走,畢竟一直都關在家裡打動森也不是辦法 😂

沒想到出門沒多久我已經開始手腳冰冷,看來這天氣出門還是得帶個手套才溫暖,我佩服那些在大雪裡還騎腳踏車的超人們...

到了家裡附近的超市,發現他們有五種推車!分別是給孩子的、給長者的、數位的、一般的。


3.jpg

數位的之前有介紹過,非常智慧化

給長者的就是多個可以乘坐、稍作休息的設計在籃子後面,把手上似乎還有剎車設計(?),十分貼心。

給孩子專用的分做「附有小baby座椅的媽媽推車」,還有「給會走路的小小孩專屬推車」。真不愧是育兒天堂,這一塊很值得給他大聲拍拍手!

我的身高150公分,推孩子的剛剛好,哈哈!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小小孩推車是在挪威,當時也是玩的不亦樂乎。但現在我都乖乖的推大人的啦 😛

(記得我在愛爾蘭的時候,也看到他們有和台灣一樣設計給孩子坐在裡面的車子造型推車。因為愛爾蘭雙胞胎多,所以也有設計兩個寶寶座位的,所以我叫他雙胞胎推車~ 那個也好實用 😀 )



1.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