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到的時候後院還是一片死寂,但是看到萬物甦醒的樣子就知道春天真的來了

一片咖啡變成一片綠,感覺真的很開心!一年之際在於春真的沒錯啊!


在臺灣很少看過野生動物(但是很多蝴蝶和鳥兒),不過來歐洲之後我倒是見過野生狐狸、兔子、蟾蜍、海鷗等動物出現在家門口過!也學到一點野菜(or野外求生?)的知識~


例如這是很像九層塔的羅勒啊,這是薄荷葉啊、迷迭香啊、蘋果樹啊、蕃茄啊、草莓枝椏啊等等

 

2.jpg
 

3.jpg


剛剛我還在熱午餐的時候去後院散步一分鐘曬太陽,克萊爾忽然出來告訴我這是迷迭香喔,然後順手拔了一點給我聞!立刻學到一個知識!然後因為不能浪費就直接把它拔一拔丟進我的couscous裡一起吃下去了  吃完飯再拔一點薄荷葉放在水裡喝,多悠閒~


除了野菜蔬果之類,家裡的花也開始含苞待放了!期待夏天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