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po極光照

身為一個住在芬蘭的人,我在幹嘛?

餵奶。嗯,沒錯,我在餵奶。

人家都說「寶寶睡你就要跟著睡呀」

慶幸的是昨晚我兒睡了四個小時左右!(跳舞轉圈圈)

五小時就算睡過夜了!我是否快出運了?

現在晝長夜短,十點多十一點才天黑耶!我每天累到差不多八點就想睡了 🥲

今晚如果還有機會再去後院看看吧!

(據說冰島雲很多也看不到)

(但芬蘭天氣超好,所以期待今晚囉!)





在Threads讀這篇討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