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好笑了,我不分享不行 😂
英文好簡單,都是her;中文好簡單,都是她;芬蘭文....

—————————————————————————


!.jpg
網路圖片 

左 ➡️ 右   這樣的順序:
-我看到她
Minä näen hän.

-不,你應該說
Minä näen hänet.

-好吧!那我喜歡她
Minä tykkään hänet.

-Minä tykkään hänestä!

-Okay, 可惡!
我愛她
Minä rakastan hänestä.

-Minä rakastan häntä!!

-%^*#<\£~$...
芬蘭文真是TNND難!
Suomenkieli on vitun vaikea!

-On vaikeaa!

—————————————————————————

平平都是「她」,芬蘭文就有這麼多的變化(原型是hän),我芬蘭文小菜鳥覺得各位前輩好厲害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