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暑假

雖然老公今年把年假和陪產假、育嬰假放在一起,放了整整三個月,但我們還是找了時間去夏日小屋度過小週末。

記得沒小孩前,我都會在小屋到處亂晃,累了就躺著曬太陽、想到就去採藍莓吃、沒事就去看看湖面、無聊了就撿松果來燒。

反正老公跟他的朋友們玩他們的,我做我的事。

現在第二代都出來了,這趟有三個孩子在現場!大家互相照看小孩,真的是爸爸媽媽最棒的暑假。(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XD)


我在小屋時,都會想起之前和比利時家庭在Ibiza度假的時光,這個才是人生呀 🥰

但假期結束了,我也要回到手機的懷抱了 🤣🤣🤣




更多:芬蘭人的夏天 (脆文)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在Threads讀這篇討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