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知道社工有沒有被保母混淆視聽,又或是她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盡責,這些都只能給專業的去偵辦,一般大眾就是自己觀察後在心裡打分數就好了,真的無需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一直在說要尊重專業。

一旦這個群體被整個社會懷疑、被整個社會不信任,那往後誰還想踏入這個領域來付出呢?

我想…大家要重罵的應該是施暴的保母吧!

當然政府、兒福、社工、整個社會可能都有問題,但不是獵巫、抓一個人出來鞭就可以解決的。

這幾天看新聞的人情緒一定很滿,但還是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而且媒體還是一如既往的很會煽動、很會製造對立,根本就是火上加油 😅

-

這幾天我減少使用手機,因爲身為一個媽媽實在連看文字都痛心…如果加上畫面和影片,我應該會有PTSD。

其實我真的很想抱抱那個小孩、讀書給他聽、煮飯給他吃之類的。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很愛他。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昨晚我兒咳嗽咳了一整晚,即使早上他起來因爲身體不舒服有點歡,但還是要抱好抱滿。

我自己也是挺著巨肚瘋狂咳嗽,深怕咳一咳就把孩子給咳出來了…

當媽的真不容易啊 🥲




更多Threads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