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們分享德德的帥照,也說到「他讓我想到柏原崇」

果不其然,因為朋友們大概都小我五歲左右,她們不知道柏原崇是誰。

人家都說三歲是一個gap,老天啊,看到妹妹們真的都不認識柏原崇,我默默覺得自己也是真的有年紀了 😂

————————————————————————

好久以前因為在愛爾蘭、比利時打工度假,得以認識很多年齡差距不小的朋友們。

那時我最常分辨大家(大概)年齡的方式,就是問:

「你人生看的第一部日劇是什麼?」

我先說我的好了,我看的是《魔女的條件》,那時候跟我媽一起看的。瀧澤秀明說有多帥就有多帥!松島菜菜子有夠美!師生戀真的太香豔刺激!

我認識的朋友們有的是《魚乾女又怎樣》、《父女七日變》,有的是《Hero》、《美麗人生》。

(是不是很明顯可以大概知道朋友們之間的誰跟誰是同個年代的?)

身為一個看超過上百部日劇的me,不曉得未來會不會迎來一波「嗄我沒在看日劇耶,我都看韓劇」

哈哈哈!歲月不饒人呀!

你們人生的第一部日劇是什麼呢?


更多Threads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