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滑到有人分享一個影片,聽到第二句話我就轉頭問我老公「這個人是誰?他是不是澳洲人?」   (那個口音太明顯了啦!)

我老公就說他也不清楚,但印象中他好像叫Chris什麼的。

於是我開始Google,第一個跳出來的是「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

嘿!這個名字跟人我有印象,可惜不是他。看了一下,他演過很多漫威電影。


於是我再繼續找…

我老公在一旁說「他就是三個Chris的其中一個啦!妳找找Three Chris!」

然後邊湊過來看我找,後來看到估狗的建議搜尋結果想起來了。

「是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啦!」

嗯沒錯!果然就是他!他真的是澳洲人!

他也演過很多漫威電影!原來如此,難怪我不認識這個人 🤣

我不太喜歡爽片,所以漫威系列都是以前電視播出來我偶爾瞄個幾眼這樣而已。

「難怪我這麼愛妳」我老公這麼說,因為他也不太看漫威或DC系列的片。

但我們都很想看《小丑Joker》   (我有Google,學到了這個是DC的)

-

簡單的夫婦日常小紀錄。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第三個Chris是誰哈哈哈哈




更多Threads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