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這個是爺爺的老家,後來想想,這個應該算是爺爺的媽媽(也就是我老公的阿祖)的老家。

這幾天爺爺帶著我們到處跑,知道我對任何新事物都很有興趣,就帶我去森林裡、河邊、田野間、小鎮上到處走走拍拍。

然後,我就得到一個Moomin的碗了 😂

爺爺人真好 🥰

而且他堅持上車、下車、進門、出門一定要幫我開/關門,穿脫外套也要服務的好好的。(這也是我媽來之前我就跟她說過,要她做好準備會被這樣對待 😂)

這麼紳士的爺爺是海軍退役,身體很硬朗,從赫爾辛基開車過來需要五個小時左右,爺爺也都是「自己開車」,舟車勞頓的過來,只為了在這裡過他清幽的生活。

爺爺有八個曾孫了,我台灣的阿嬤有六個曾孫。他們兩位都是很健康、很有福氣的老人家。希望他們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