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母親節這天,我早早就在網路上訂到的花送到家裡,給媽媽一個大驚喜。謝謝台中花店-鴻花花店的用心。 ❤

然後,我也在這天加入Nintendo Online,開啟「去朋友的島+朋友來我的島」這條不歸路~ 謝謝切西王曾經在比利時的邀約 😘

最後,因為那天天氣超級好,我們出去散步+曬太陽,補充一下維他命D,也在沿途發現好多可愛的瓢蟲裝飾;並在家裡陽台門上裝了台灣帶回芬蘭的磁鐵門簾,夏天要到了,再也不用怕會有小蟲子飛進家裡了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花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媽媽很喜歡 🥰
真的推薦這家花店台中花店-鴻花花店!

 

7.jpg


結果今天...馬上就飄霰了 




春天後母面,真的希望夏天快點到,好想去夏日小屋放鬆,不想面對芬蘭文...(但我在這裡碎念完之後還是得認命的去寫功課加複習)


8.jpg
醫院裡的moomin燈
 

9.jpg
跟可愛的切西王曾經在比利時合影,我家的島旗很棒吧!
 

10.jpg
暴龍含月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