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lockdownday100

20200520

真沒想到我會在這一天寫這個...其實這一天也沒什麼特別的,我跟老公解釋這天的含義,他也說「聽起來不像」,fine,我舉手投降,我們倆都不是什麼浪漫的人士 😂

這天唯一特別的是:老公交了論文以外的小論文,這是他讀書這段時期最重要的兩項作業。
(還有台灣第15屆的總統就職典禮!!!!)

也就是說,之後只要再一次野外訓練,加上繳交英文報告(他天天說英文,一定不太難)後,他就可以順利畢業,拿他的碩士學位,回他的軍營工作了!
歐耶! 🎊🎊🎊🎊

剛剛說20200520這天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對我來說,這星期五,也就是20200522才特別。因為...這代表我們兩個24小時生活、工作、學習都在一起,在同一個屋簷下度過了100天!!!!(因為芬蘭宣布管制前他就有在家讀書自學的一~大~段時間)

在這個第98天的日子裡,我提早感謝他包容我天天工作、學習、打動森。大吵架沒有,小彆扭幾次。讓我們越來越確信我們不會跟上什麼離婚潮 😆 

這快100天的日子以來他下廚了好幾次,甚至有一個禮拜我都沒有碰到什麼鍋鏟...我只要在忙碌的空閒中,趕快跑出來耙幾口食物,就能繼續歸位做我的事情。

但!這美好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隨著芬蘭政府逐漸解封,他也要回學校啦!不曉得我需不需要回到語言學校上課,但至少不用再繼續「兩個人24小時在同一個空間裡生活」的這個狀態了。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總結,就這樣,下次見~

祝大家平安健康,祝我兩個月後芬蘭語講得ber棒!

(什麼爛尾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