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果汁


大概七八年前,我開始玩stickam,那是一個可以開視訊看到彼此、現在已經關閉了的線上聊天交友網站。在那裡,我認識了美國人、墨西哥人、印尼人、比利時人、新加坡人、芬蘭人......等,當然也有台灣人。也就是當時,我的世界有更往外拓展了些。很奇妙的是,我們到現在都還有在彼此聯絡 😁

也就是那個時候,我才發現Moomin是來自芬蘭的!而且它「不是河馬,是精靈」!原來是因為當時日本跟芬蘭合作,一起製作嚕嚕米的卡通,我才一直以為Moomin來自日本 😂😂😂

台灣的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也是日本授權的(吧),我想芬蘭可能沒料到台灣也有這塊市場~應該來個芬蘭授權的專賣店,哈哈!

既然是芬蘭來的,也是當地國民卡通,當然處處可見Moomin商品,吃的穿的用的都有。小朋友的尿布也有Moomin包裝的,可惜我這次沒有拍到...

就在這裡分享一下我一般在超市看到的產品吧!介紹都在每一張圖片裡囉~

 

2.jpg
鬆餅粉
 

3.jpg
製冰盒
 

4.jpg
化妝水(?)+洗髮潤髮乳


5.jpg
OK繃
 

6.jpg
兒童牙膏
 

7.jpg
金幣巧克力
 

8.jpg
木糖醇糖果(對牙齒很好喔!)+水果糖
 

9.jpg
棒棒糖
 

10.jpg
都是糖果,很好的伴手禮
 

11.jpg
毛巾
 

12.jpg
番茄醬
 

13.jpg
麥片
 

14.jpg
茶(芬蘭製),也是很好的伴手禮
 

15.jpg
茶(芬蘭製),也是很好的伴手禮



更多:芬蘭必買伴手禮,十樣推薦都給你! (含影片)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