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東西...大家都叫它什麼呢?海苔片?瀏海貼片?魔法氈?​

Anyway,無論叫什麼,我老公在認識我之前從沒看過這玩意兒。​


當然,我也跟他解釋過,這就是一個整理頭髮很萬用的好物。​

但!!我忘記告訴他這是家用的,帶出去會很丟臉!​

於是有一天,我們就這麼樣的出門買東西,當天的事我一概選擇性失憶,因為實在太丟臉、太恥了...​

回來以後我發現當然哇哇大叫,我老公也很無辜的說他以為那是一種造型...我不怪他,怪我自己沒有先講好... 😭 都不知道幾個人看到,以為這又是亞洲人流行的怪東西... 天哪!實在太抱歉了!​

p.s. 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開始有痰在喉嚨,昨天開始咳嗽,所以答應大家九月開始每周三更新的Podcast這週停更一次,pháinn-sè啦!不過這週六的YouTube照樣準時上線喔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