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文


身為骨灰粉的我當初看到周摟著侯的報紙整個就是…很複雜的感覺

尤其當時同學、老師,甚至是教官,都知道我有在搜集蔡依林的報紙,然後當天大家紛紛遞給我周侯放大版照片的各大報,還拍拍我的肩膀給我一個安慰的眼神…真是謝囉 😆 不過現在想想人家也從來沒承認過,我在那裡喊燒個什麼勁

後來看到這個合作哇啊啊啊啊啊啊整個沒有內心亂馬奔騰,齁齁齁對我這個骨灰粉來說,看到這畫面真的是什麼都值了!

蔡依林我愛你







在Threads讀這篇討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