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巾?遮羞布?

因為自己都是親餵,所以有人來我們家我也是直接坐在沙發上,衣服掀起來就開始哺乳。

目前家裡來過的客人有…婆婆、小姑、小姑男友、隔壁也正在懷孕的媽媽鄰居、隔壁小我兒半歲的妹妹鄰居、公公、公公的未婚妻。

我都是直接掀起來哺乳,倒是沒有誰誰誰直接闖入房間看寶寶的畫面。

我可能是芬蘭住久了,連哺乳巾我都懶得買哈哈哈哈

(記得在哪裡看過某句話,哺乳不是害羞的事,所以可以直接稱呼「哺乳巾」,而不是「遮羞布」喔!)

大家都裸體進桑拿了,哺乳而已,沒什麼啦!

但話說在公共場合哺乳這件事,芬蘭跟台灣一樣都會有很兩極的聲音啦!也是會有人告訴妳這樣不好看,但同時也會有人站出來挺妳,這跟台灣是一樣的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