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懷疑當初那些「好的,我投柯」的人(尤其是平常不太關注政治的),選舉完後有沒有繼續關注任何社會議題?

例如最近的代孕、夜夜秀、中國人在英國的事件/討論等等。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是什麼政治狂熱耶!只是平常什麼議題都想去了解,無論想法跟主流合不合,我都想參與一下。這樣叫做政治狂熱嗎?

(還被我媽開玩笑說我人在芬蘭還要關心台灣天下事 🤣)

我反而覺得就是因為自己平常有在關注這些議題,才不會在選舉時落入誰誰誰的話術。是吧?是這樣的吧?


====================================================

補充

1. 什麼Toyz跟超派、霸王級寒流追雪、月月鳥德德好可愛那些也追當然ok,但那個比較被我歸類到消遣活動,不會注意太久 😅

2. 人家王志安被移民署罰不是因為他說了身障者怎樣怎樣,是他拿的是觀光簽證還上節目違法餒!



更多Threads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