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芬蘭五年了!

今天是我搬來芬蘭的第五年。

在搬來芬蘭之前,我獨旅芬蘭三次,人人想追的極光我也是在芬蘭看到的。(在挪威Tromsø沒等到 🥲)

我跟老公第二次見面就結婚了,從交往到結婚不到一年,但我還是決定過來跟他一起生活。雖然生了小孩後偶爾會抱怨自己沒後援又偽單親,但目前還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 😊

在這五年間,我們搬了兩次家,從Helsinki搬到Kouvola。

我們買車買房,現在家裡有前院後院、還有兩部車讓我們使用。

我們生了一個小孩,現在一歲快九個月,每天活蹦亂跳。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一起解鎖,但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以後就一一過關斬將吧!

這五年過得很快,尤其有了孩子之後,每一天雖然覺得漫長,但也是一眨眼就過了幾個月幾年這樣。

希望可以繼續和老公一起生活下個五年,很多很多個五年。也感謝芬蘭讓我變得更獨立!(有嗎? 😆)

住自己移居芬蘭五週年快樂 🎉


 

搬到芬蘭五年了!

 

搬到芬蘭五年了!

 

搬到芬蘭五年了!

 

搬到芬蘭五年了!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