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文


九樣在每個芬蘭家庭廚房的必備品:

1. 可瀝水的廚櫃 (我好像介紹過,因為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XD )

2. 姆明杯、嚕嚕米杯 (畢竟是芬蘭之寶)

3. 一堆塑膠袋 (K market、S market、Sale、Siwa等等)

4. 咖啡 (一天好幾杯,尤其是冬天,好對抗長長的黑夜)

5. Fiskars剪刀 (芬蘭品牌,但我沒有仔細注意過這項)

6. 烘焙用的荳蔻香料 (芬蘭的食物和甜點真的超級好吃,我好喜歡 ❤)

7. 充滿各種莓果的冷凍庫 (夏天可以去政府開放的森林採莓,覆盆子、藍莓、雲莓任你採喔!)

8. 很多來自Ikea的東西 (畢竟是隔壁鄰居...)

9. Marimekko的產品 (也是芬蘭品牌,設計、花紋、配色及東西都很可愛 ❤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