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大家新年快樂,我們到台灣了 💕

我和我媽帶著葡萄乾飛了十幾個小時,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專機一次,從芬蘭家裡出門再到台灣的家裡總共花了24小時左右,都度過了!

飛機上的乘客和空服員都說葡萄乾超乖的 😁 

(他很喜歡對著陌生人笑)


接下來我要好好ㄔ…不是不是,我要好好體驗台灣的生活!三個月給我享受一下三年沒回來的家鄉 🥰

(回家三天已經吃了臭豆腐、雞排、滷味、鹽水雞、便當、多多綠…)


葡萄乾很喜歡看著台灣的車水馬龍,能帶他回來真是太好了 💕 阿嬤沒幫我的話,我一個人帶著他飛回來的路上可能會狼狽到不行吧 😅


 

22.jpg
 

33.jpg
 

44.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