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續兩天帶葡萄乾出門走走,他好像很開心,也相當配合,感覺以後可以嘗試去更遠的地方,兩天一夜、三天兩夜這樣的試試看!

昨天我們到Lahti,決定去看看那裡的滑雪跳台,順便去亞超(泰超)逛逛。

原本以為Lahti的亞超可以讓我們就此依賴它,畢竟比起開車一個半小時回到Helsinki,一小時車程的Lahti離我們家更近。

結果當然還是Helsinki的亞超好,選擇很多,又比較便宜一些。不過Lahti的亞超也是有火鍋料的選項,應急一下還是可以選擇到那裡去買個東西。

第一站滑雪跳台,大人8歐,葡萄乾依然不用錢。

這價錢除了可以上高塔飽覽美景以外,還可以坐滑雪纜車。


2.jpg

3.jpg
想到那些選手們要這樣滑雪下去我就頭皮發麻
 

 

4.jpg
塔上有包廂可以租來辦活動
(價錢網站沒寫,只寫說「歡迎前來洽詢」)

 

5.jpg
「視野真好」
 

6.jpg

 

7.jpg
「哇!怎麼這麼高哇?!」

 

8.jpg
是誰敢在這裡攀岩(抱石?)
太勇敢了我的媽呀!


 

9.jpg
有大中小跳台



我看到滑雪纜車簡直嚇傻,這比貓空纜車透明車廂還要讓我更沒安全感…但不坐白不坐,手死命地抓著座椅的部分就好了。

10.jpg
其實很穩啦!蠻安全的


沒想到葡萄乾超淡定,坐在他老爸身上東看西看,他老媽我在旁邊一下歐買尬一下阿彌陀佛,他帶著墨鏡看一下天空、再看一下地面,好像一直在學習什麼。

帶嫩嬰出門很好玩 😁
(五個月還算嫩嬰嗎? XD)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