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天去芬蘭人的夏日小屋;第一次自己生火煮熱水洗澡+準備桑拿;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桑拿之後圍著浴巾全裸跑到湖邊,把身體浸在湖水裡;第一次用黃黃的湖水洗澡,還得用那個水刷牙。

喝一堆(其實才兩瓶)啤酒,生火烤棉花糖,用不太現代的馬桶解決生理需求...

說到廁所...廁所在外面,得穿上拖鞋走出門,走過一小段森林的路,沒有水沖,上完一號直接蓋上蓋子,上完二號挖土把便便蓋住,大概一年處理兩次沒什麼味道的馬桶。

這裡每天都有新鮮事,在夏日小屋裡對他們來說什麼都很平常,但是對我這個都市人來說,大多事情都讓我在內心wow了幾次。

來過芬蘭這麼多遍,有些東西雖然是之前就體驗過的,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開眼界,好玩!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