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克萊爾載我到朋友家放行李的時候,莉雅抱著我不願意放手。這孩子很勇敢,在我離開時才在車子裡面落淚。(聽克萊爾說的時候都揪心了)

妮絲就是咿咿呀呀,好吧,我當作這是告別。

提得嘛...因為怕在車上睡著,我們送他去外公外婆家玩,只能來個擁抱親吻說再見。

以後他們來臺灣玩的時候可能孩子們都大了,可能妮絲都不認識我了,唉唷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

之後迅速跟朋友去Neuhaus巧克力工廠,據說這是比利時唯一一家跟藍色小精靈合作的巧克力店哦!因為可以試吃,所以在那裡吃一輪我想應該就會回本 😛

不過強烈建議要帶茶啊!不然吃到後來我朋友都開始想要喝外面的雨水,不然太甜了 XD

買完發現臺北也有店,但是在這個巧克力王國…回去總要帶點伴手禮吧~

比利時有名的巧克力店有:Godiva, Neuhaus和Leonidas

好了我要預備心去機場啦~~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