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作為我結束比利時打工度假最後一個造訪的城市,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裡!

Dinant,就這樣擠下其他地方變成我心目中的比利時第一名喜愛城市
❤

這裡著名的是薩克斯風和造型餅乾,我們今天還花了8歐做纜車上去看看城堡,超級推薦進去城堡的!!我在裡面玩得好開心 🙂

要提前結束比利時打工度假之旅,當然不捨和難過是少不了的,不過也希望下一段旅程能夠如此順利!

偶爾我還是會上來講講話的 
😃
 

2.jpg

 

3.jpg

 

4.jpg

 

5.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