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己做的圖片,喜歡這個場景,喜歡這首詩 ❤️

最近看到好多人分享去了這個地方,回想起六年前我憑著一股衝勁和憨膽,就成了第一年去愛爾蘭打工度假的人。

去愛爾蘭之前,其實我是想去澳洲找朋友的,澳洲沒去成,也沒有抽中英國打工度假,就一個人(其實還有跟朋友啦)前往未知的歐洲邊邊。也是那時候,這個專頁創立 😁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愛爾蘭「是我的第二個家」(沒錯感覺比芬蘭還要親 🤣)

愛爾蘭打工度假帶給我很多很多回憶,身為蔡依林骨灰粉的我也發現她《詩人漫步》的MV裡出現這個合成背景(就我所知她還沒去過愛爾蘭 😅),再怎麼說自己一定要去一趟!

莫赫斷崖是歐洲最高的懸崖(竟然輸給挪威!),很多知名電影和MV都有在這裡取景。如果有機會到愛爾蘭一趟一定要親眼去看看世界的遼闊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jpg
尋找差不多的角度,內心激動的拍下照片
 

3.jpg
六年前什麼都不怕,爬著到邊邊拍網美照。
現在可能做不出來了...
(但其實下面很安全)(但還是請勿模仿)

 

4.jpg
一群戰友們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