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是母親節,我和老公還有小姑帶著婆婆去她很想去的Kumpula植物園走一遭。這天很多媽媽們都出沒了,原來是這天媽媽們不用門票呀!

不知道這個植物園是不是比較少遊客的關係,裡面的介紹都沒有英文 😭 我們有跟導覽,但導覽也是只說芬蘭文而已...還好有老公翻譯給我聽~

原來這間在1800年代就有的建築曾經是農場、醫院、學校,之後才被政府收購,變成植物園(後花園),裡面有分很多區,日本區、北美區、芬蘭區、歐洲區等等,整個走完其實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了~

我在日本區看到很多Taiwan的標示,好開心 😁 可是我孤陋寡聞,在台灣只認得出來杜鵑花還有榕樹,這是什麼我完完全全都不知道 😅

這個植物園小雖小,但假日時過來走走,跟家人聚聚,也是不錯的~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