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個月好快就過去了...老公昨天台灣時間晚上(今天凌晨)先坐飛機回去芬蘭,我自己則會在台灣多待兩週多一點過年吃吃喝喝 🧨

這個月我們:
✔️回台灣買了很多好便宜的Marimekko x Uniqlo衣服回去芬蘭給我穿
✔️去量身定做了他人生第一套西裝
✔️帶老公體驗台灣KTV 🎤
✔️回車城找阿嬤
✔️被我大學老師找回學校分享美語/華語老師心路歷程
✔️在台灣的台北101看煙火跨年 🎆
✔️看了我二十年偶像Jolin的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還坐在超級前面!
✔️結婚週年的那天在台灣也登記結婚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很好記 👍🏻
✔️帶芬蘭朋友去吃他指定的鼎泰豐、韓式燒烤;去南投一日遊(南投酒廠+蔡氏酒廠+車程老街+九二一大地震倒塌的集集武昌宮)、總統府、國軍歷史博物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還有再上一次台北101!
✔️回去我台北的舊家看看
✔️買Switch回芬蘭玩~
✔️投票!!! 🗳
✔️去了谷關、四重溪泡溫泉 ♨️
✔️參加朋友婚禮 
✔️體驗騎Gogoro
✔️見了很多親朋好友 

我們從基隆玩(吃)到後壁湖,從北跑到南,可惜東部還是沒有機會去...

那天我騎車載他時,他忽然在我背後說出「我真的好愛台灣」

頓時我覺得他好可愛 🤣

台灣雖然小,可是是我的家,他也覺得來台灣是「回到另一個家」

這種國民外交才是讓台灣發光發熱的最好管道呀 😊

—————————————————————————

最後,雖然沒什麼關係,但我還是想紀念一下 😂😂😂 去年的今天我跟Jolin講電話!!當時節目call-in能被晚輩點到名太開心了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