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不覺來到這個家庭已經一個月了

在這一個月裡,真的充分感受到"I am a part of this family"

每天晚上都等著佐依拉娜的爸爸煮好吃的東西

時不時就收到她們媽媽寄來的愛爾蘭好康分享或是育兒日記

因為他們知道我想要多開口講英文、多讀英文,便常常丟問題出來,然後慢慢的等我回答


雖然假日因為邀約太多時常往外跑,不過他們還是會告訴我這個週末他們有什麼計畫,隨時都歡迎我去參加


這幾天家裡要來一位打掃的阿根廷男

他們也很不放心的徵求我的同意 是否願意讓家裡有個男生進進出出


兩個小傢伙雖然有家人在的時候非常不配合

但是單獨相處的時候卻又好可愛好窩心 (扣除互相搶玩具尖叫哭鬧的時候)


Coco真的很幸運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