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網友還有追蹤許久的臉書專頁都出書了。大家都不是出版界的新手,都好幾本書了。

其實我的書也「差點」在2017年問世,當時還把主業丟在一旁專心寫書,跟著出版社編輯人員一來一往的確認信件,合約簽了、文稿寄了、照片檔也過去了。後來,因為對方公司經營不善,line告知我無法繼續合作後就不了了之...

well,這就是人生吧!但我蠻相信老天每一步在我身上下的棋子都有祂的用意。例如我英國打工度假抽了八次,抽到年紀都超過了也沒有成功,八槓人如我到現在也是在芬蘭安安靜靜的過生活,偶爾想念一下這裡很難吃到的滷雞腳、豬耳朵、川七、地瓜葉、空心菜、苦瓜、雞排、鴨血湯、肉圓...(好餓!)

我的心願不大,大家都健康,我可以在這裡吃到奮起湖便當,這樣就好了!

(什麼爛結尾哈哈哈哈😂)


2.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