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初五,大家開工了嗎?

前幾天實在太溫暖,雪融掉好多,看出去樹木都是綠色的,本來以為下週才會還我一片雪白,沒想到昨晚就看到下雪預報,說今天早上有望看到20公分以上的積雪。

起床馬上看窗外,果然,the white world is back!!!

因為終於不是下雨了,我們很開心的出門玩雪,整個人跳進、埋進雪堆裡超級開心 :) 還開始做"雪蛋糕"!

對了對了,Muska不是我放出來的噢,我才不敢再讓自己擔心害怕一次 XD 但是牠也在外面跑得很快樂!

雪到現在還在不停下當中,我們出門不到一小時就有一點積雪了,其實比對旁邊的積雪就知道已經比我身高還要高囉!(好啦,我才150公分而已 XD )

白色世界回來啦~下週終於可以回到-10℃左右,很期待!

 

2.jpg
 

3.jpg
 

4.jpg
 

5.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