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婆婆跟老公給我的生日禮物 ❤️

1. 坐船去愛沙尼亞塔林一日遊
2. 到塔林的一家超好吃餐廳Lusikas吃午餐
3. 聽Arttu Wiskari現場演唱
4. 給我機會到塔林買我最喜歡的海苔

接下來,我們要搬離開赫爾辛基啦!新城市再見 😁

 

2.jpg
一個芬蘭人嫌到爆炸的裝置藝術 😂
 

3.jpg
出航前,遠方烏雲密佈,大風大雨的坐在船頭真的容易暈 😵
 

4.jpg
這棟建築物沒有出現在我五年前的回憶裡,據說是新建的






這對老爺爺老奶奶超級可愛,早上跳一輪,晚上回程再跳一輪,體力很好呢!我這年輕人看了都自歎不如啊!
 

5.jpg
推薦塔林餐廳Restoran Lusikas
 

6.jpg
天堂啊!可是我們上次買很多了,這次很乖,一瓶都沒有拿!

 

7.jpg
回程天氣很好~



這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好療癒
 

8.jpg
架上的都被我拿光了 🤣

 

9.jpg
我喜歡上的第一個芬蘭歌手-Arttu Wiskari
 





平時害羞悶騷的芬蘭人都high起來了



這是我認識老公前就很喜歡的一首歌,結果沒想到是他最紅的一首歌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