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節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台灣新年一樣,是個大節日喔!

每年的聖誕節,幾乎每一家都會稍微佈置一下家裡,或是家人團聚吃一頓好料的,一路吃到新年!(這是真的,一路吃到新年,也就是明年一月,你們沒有看錯!!)

去年也是在芬蘭過聖誕節,大概有介紹過他們聖誕節吃得東西,今年就容許我跳過啦~~

今天我們開始聖誕打掃,也就是像新年大掃除一樣,地毯都要拿起來,吸地拖地擦東擦西~ 晚上還開始放上更多的聖誕飾品在家裡 
🙂

最開心的就是聖誕假啦~以前在大學時期就有聖誕假,最短兩週的額外假期,好懷念~~
這裡的話,好像有些地方今天就開始放了,放到1月5號左右吧大概? 
😛 (超不負責解說)

我們家聖誕樹要20號才會來(是真的樹喔!),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家裡的聖誕氣氛好了 
🙂

因為最近家裡聖誕卡就像雪花般飛來,我自己超喜歡明信片的,所以他們拿出前幾年就開始收到的卡片時我好開心,很想跟你們分享芬蘭的聖誕片,真的超美的啦!!!

不過照片裡的只是一部分而已啦!很多人都是放上自家孩子的畫作或是照片列印成祝賀卡,那算是我最喜歡的了 
🙂 
 

2.jpg
 

3.jpg
 

4.jpg
 

5.jpg


更多:芬蘭郵票系列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