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迷你書系列


萬聖節還沒到,聖誕節的飾品就擺出來了~

可能芬蘭人不怎麼過萬聖節吧,在台灣也是因為在兒美上班才需要帶著小朋友們過節。不然目前待過一些國家,覺得最有萬聖節氣氛的就是愛爾蘭了 😁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聖誕節多一些 ❤️

最近只要去超市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倒數日曆,除了基本的圖片、巧克力倒數日曆外,還有保養品、酒、指甲油、茶等等(當然也是要價不斐)。目前最吸引我的是香氛蠟燭、Moomin迷你書還有迪士尼迷你書的倒數日曆!

 

2.jpg
巧克力系列
 

3.jpg
香氛蠟燭系列


可是~~~今年聖誕節我們會在台灣,歐耶!就算沒有倒數日曆我也沒關係!我要回台灣吃遍美食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