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萊恩先生實在太有趣了,我決定為他打一篇文。

萊恩先生,一看就是愛爾蘭人,因為不高(逃),但是,很帥!至少是我看過的愛爾蘭人裡面算帥的了啦!

他將要邁入40歲了,但是看起來卻不像那個年齡的人。

很愛開玩笑,愛吃甜食,對貓毛過敏,不過當初為了追萊恩太太,還特地買了貓咪可以爬上爬下兼抓來抓去的東西送Monster。

每天早上大概7:40從家裡出發,走半小時到車站,再坐半小時的車子去公司上班。

公司是照著英國的假日走,不是愛爾蘭的,所以我開心的放bank holiday的時候他還要上班。

回到家以後除了幫佐依和拉娜洗澡之外,還要負責煮飯給我們吃。他很會煮喔!例如剛剛用了一個沒有麵粉沒有糖的巧克力布朗尼,然後還會煮義大利麵、千層麵、漢堡、鮭魚排、豬排、馬鈴薯泥還是什麼泥的和我很喜歡吃的cottage pie (或是shepherd's pie,中文不知道叫什麼),真的都很好吃耶 ❤

有趣事蹟如下~


舉例一:

每次Monster靠近他的時候,他都會默默的用腳把牠趕到一邊。有一天他在做晚餐,太太在一旁用電腦,Monster在旁邊喵喵喵喵的叫,他就問我回台灣之後要不要把Monster也考慮帶回去。"免費附贈的喔!"他說。

我看他根本就是想要Monster離他越遠越好吧 XD


舉例二:

之前要去上childminder的課的時候,我有提過最後一堂要上到急救的課程,他又問說我要不要考慮把家裡的孩子帶過去上課。"帶一送一哦!"他說。

根本就是想要輕鬆的度過美好的禮拜六吧這位爸爸 XD


舉例三:

我們邊吃飯邊聊到boxing day,我睜大眼睛的問說,所以那天是假日囉?他點頭說對了之後,又馬上搖頭說,不對不對,我講錯了,妳那天要上班啦!然後賊笑了一下。

上次我意會到有15天的帶薪假的時候,他也是默默的賊笑了一下說早知道就不說了 = =


舉例四:

家裡之前來了個男性朋友,他們很興奮的問是不是男友,當然馬上說不是,然後就被追問喜歡哪一型的,我只好想了一下回答出我的強尼戴普。他馬上認真的沉思了一下說,不行,我沒有認識那一型的人。然後今天問我晚上有什麼計畫,照實說之後他又說,妳這樣怎麼行啦,要出去趴替才會有男朋友啊!

我都不緊張了,你不用擔心啦這位爸爸...


舉例五:

佐依和拉娜什麼時候才可以交男友這件事,我聽到的答案越來越晚,都開始替她們擔心了!

從本來的20歲到現在變成30歲了,別再增加了吧 XD

好吧,例子太多了舉不完。

雖然萊恩先生很有趣,老是背著太太和孩子吃甜食,被抓到後又很無奈的放下還沒塞進嘴裡的食物。上次忽然回家帶著一罐品客說要給我吃,後來才發現他自己也買了一罐,有理由可以吃得很開心這樣。也很愛開玩笑,帶孩子就跟全天下的爸爸一樣。但是他該有威嚴的時候,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他就是"一家之主"。

一個家就是應該要這樣吧 🙂

撇開那兩個偶爾變成小惡魔的佐依拉娜,我好喜歡待在這裡,真的。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