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時(2015年)窗戶外的景象 (手機亂亂照+調色)


昨天新聞就有在說這一週的極光指數蠻高的,幸運的話芬蘭南部、甚至英國北部都可以看到。

 

2.jpg


 

3.jpg



昨天老公晚上十一點多才下班回家,也沒聽他說眼前有極光,他住在芬蘭30年了,一次極光也沒看過。到是有一兩次不小心快要撞上麋鹿的經驗 😅

我記得當初我和朋友還跑到挪威Tromsø追極光,可惜也沒看到...我們兩還輪流坐在窗戶前守夜呢 😂

但是我印象也很深,第一次看到極光時,是搭配雙子座流星雨,眼花撩亂,不曉得該看極光好、還是許願好。之後也因為極光出現的很頻繁,我乾脆就躺在床上看向窗外了事。不然穿穿脫脫的,實在受不了。

希望這一週真的足夠幸運,看的到極光!

第一次看到極光(2015.12.14):
看到極光啦!! 加上雙子座流星雨
人生的第一道極光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