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仲夏節到了,路邊的野草莓也成熟了。

今天早上我們家來個小散步,我也順道採了一些野花裝飾一下。晚點朋友要來,我們也計劃去沙灘享受一下炎熱的夏天,再回家烤肉吃晚餐。



2.jpg

5.jpg


家裡後院的野草莓也要長出來了,莫名其妙冒出來的蔥也開花了(都市小孩的我第一次看到蔥開花!)。


4.jpg

每天顧寶寶日子過得很快,雖然有歡笑也有淚水,但跟著他一起長大的感覺很棒!

我們葡萄乾四個月多啦!我們給他用棉花糖收涎,意思有到就好,哈哈哈!他也會翻身囉!

(他叫做葡萄乾是因為…發現他的時候,他只有跟葡萄乾差不多大而已)


 

3.jpg
 

6.jpg
我老公說他沒看過綠色的蜘蛛,所以我拍起來記錄一下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