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歐洲的朋友也喊熱,因為溫度真的飆太高啦!太陽也太毒辣!昨天一天的行程我就曬傷了...可怕的是歐洲幾乎沒有冷氣,辛苦大家了…

昨天克萊爾讓我休息一天,外婆早上載我去Ibiza舊市區,下午還去把我載回來,真是太感謝了!Gracias, gracias! 😃

我不是個很會寫遊記的人,所以只能給大家下面幾點資訊和建議:

1. Ibiza對於很多臺灣人來說是陌生的,不過這裡是歐洲人的度假天堂~ 講到Ibiza就是夜店島電音舞曲的天堂,club從早上就開始營業,如果到鎮上還會看到很多Disco的售票看板,價格從30-80或90都有,喜歡夜生活的來這裡一定可以玩得很嗨玩到忘我,cause it's a paradise!

2. Ibiza過去有很多Hippie(個人非常喜歡的 😛 ),現在倒是少很多了,不過我要去市區的時候還是有被阿嬤說要小心吉普賽人,小心財物。

3. 西班牙嘛~上空海灘,到處都有男男女女裸著上身,不要一直盯著別人看!學我戴上太陽眼鏡偷偷觀賞就好 (喂) 

4. Ibiza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海灘,市區的information(是一個比貨櫃還要小的地方)裡有地圖可以讓我們免費拿,記得防曬要做足,草帽、太陽眼鏡和防曬乳必備!

5. 舊城鎮市區有很多租車(新城鎮我還沒機會去,所以不清楚),摩托車小客車都有,甚至有水路套票,讓你去另一座小島看看(我也還沒能去那個美麗小島,但是網路上都很推)。如果只是要走市區,建議是穿好一點的鞋子,因為是世界遺跡,所以要在城堡爬上爬下,爬上去看那個景色絕對值得你走這一遭!

6. 舊城鎮市區容易迷路,但請好好享受迷路,因為每個轉彎都是不同風景 🙂

7.  紀念品的話可以買當地南邊產的海鹽,或是很多代表Ibiza的蜥蜴(?)產品。

8. 來這裡就別怕曬了,短袖短褲細肩帶都出來吧!路上看到比基尼女孩(或阿嬤)or上半身裸男記得收口水。

9. 夜店區好像是在左邊Sant Antoni,舊城區也是有就是了。那裡相對比較亂一點,要玩得盡興也要注意安全喔!

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可以問我,我盡量回答 😃

Ibiza旅遊官網 (英文版)
Ibiza公車 (左上可選語言)


第一張是簡單Ibiza島圖浴巾

 

1.jpg



第二到第五張是爬上城堡的地方和景色
 

2.jpg
 

3.jpg
 

4.jpg
 

5.jpg


第六張是一般小巷子

6.jpg


第七張是可愛的西班牙聖家堂1 cent

7.jpg


第八張是當地產的鹽,請認明品牌

8.jpg


第九張是建議爬上去的路線,很多條任君挑選

9.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