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當時跟我一起在兒美搭課的外師很愛唱這首歌,導致孩子也開始朗朗上口~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首歌吧?

拉普蘭邀請了這首歌的原唱-Carly Rae Jepsen到芬蘭放鬆一下,體驗大自然,體驗芬蘭的夏天。

上週五,Carly Rae Jepsen發布了新MV - The Sound,就是在芬蘭的拉普蘭取景。

芬蘭對我來說,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尤其是搬到Kouvola以後的深深體會)。但,最棒的就是「大自然」 ❤️
在這個四季分明的國家,每一天望向窗外看到的風景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雖然芬蘭最黑暗的季節要到了,最近看出去那樹是越來越禿 😂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期待下雪呢!(我跟芬蘭還在蜜月期啦 😛 )

The Sound的MV:
 

拉普蘭官方網站訪問Carly Rae Jepsen (英文版):
1. Carly Rae Jepsen - Inspired by Lapland
2. Quiet Spaces - An Interview with Carly Rae Jepsen

如果有需要,這部幕後花絮的影片可以設定中文字幕喔!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