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禮拜收到兩封從郵局來的明信片~

前幾天收到的是下面橫式的那一張,窗外有三個聖誕小精靈;今天收到的則是上面的直式那一張,兩個小孩望向窗外時看到紅色的東西飄過去,不曉得是什麼 😀

其實我覺得他們寄來的順序應該要交換一下比較好,因為郵局是先把答案寄給我的 XD


2.jpg

聖誕節可以收到明信片,太開心啦!

記得去年我沒有收到郵局的聖誕明信片,但是前年也有一張 ❤

前年的聖誕明信片在這裡

今年郵局依舊附了紅信封袋,可以提供大家大量寄出節慶賀卡。(寄出前要先貼上郵票在每一張明信片上嘿!)


3.jpg

比起前兩年的指示,我覺得今年用畫來解釋的方式更清楚了!同時也可以紀錄一下物價上漲的過程,從1.05變1.10,再到今年的1.20歐...明年不曉得會不會繼續漲價呢...?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說的小雪花郵票,貼上去以後要在12/14前寄出,小芬蘭郵票的最後收件日期則是在12/17喔!

不同郵票的介紹

如果對這類型的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 芬蘭郵票系列 ,就可以看更多囉! 🙂


4.jpg


更多:芬蘭郵票系列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