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這個BBC炒飯影片很紅...



各位,看著我,看著我的眼睛。

沒錯,我在愛爾蘭、比利時、芬蘭看到他們就是這樣煮飯的。

飯煮完了以後會沖一下,這是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太culture shock,馬上跟我親朋好友們說他們不「洗米」而是「洗飯」,沒有人相信...

自從我帶了大同電鍋(唯一嫁妝,好用又實際)來芬蘭後,我老公幾乎天天跟我一起吃白飯。他說他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我真是替台灣跟大同電鍋爭光,不對,大同電鍋就是台灣之光 🎉🎉🎉

(但我要替他們說幾句話,這裡的白飯包裝上教學真的就是要他們這麼煮的...)

喔對了,在愛爾蘭的另一個culture shock就是他們的洗碗方式,泡個泡泡水拿起來曬乾就OK了喔!(所以我吃飯前會再自己刷過一次碗)



更多:珍珠奶茶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了吧?!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