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影片

有83年歷史的芬蘭媽媽箱今年新設計出爐啦!主題為「藍莓和牛奶」,內容物設計都很中性,男寶女寶都適用~

今年媽媽盒裡面有56件物品,雖然比往年少了一點點,但是內容物還是應有盡有。

昨天朋友傳給我看,說要讓我「聞香」一下。封面是兔子(我屬兔),裡面的被套有狐狸(老公最愛的動物),所以是....? 😂

昨天不曉得為什麼也跟著老公開始討論「如果家裡有寶寶,我們家內部家具區還有房間會有什麼變動」

討論得很開心是真的,可是我根本還沒懷孕啊 XD

更多:
1. Yle新聞: Baby box for 2020 released (英文版)

2. The Nomad Ttoday:  Video: 2020 maternity package, 56 useful products for Finnish babies (英文版+內有影片)


更多:
2021 芬蘭媽媽箱
芬蘭箱裡面有什麼東西呢?五十幾樣東西,全部都免費!一家大小都照顧到了! (含影片)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