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家裡順便提前開莉雅生日派對,我則是好好享受週末到比利時大學城-Leuven魯汶走走。

基本上歐洲週日是很多店家休息的,所以我們也是只能逛逛看看。這兩天天氣異常的好,大家都是夏天的outfit出來享受太陽。

尿尿小童這四天(12-15號)都會換上不同的衣服,在附近巧克力店上班的朋友常常都可以看到不同style的小童也算是某種幸福吧!

在愛爾蘭就被One Direction困住一次的我這次在比利時又被他們困住一次...大家圍在靠近大廣場的Hotel Amigo就是為了看看那五個帥氣大男孩,人潮之多看了我頭都痛了...據說幾天前是Justin Bieber...天哪!如果是Johnny Depp我就會跟他們一樣了哈哈哈 😛


圖片一是尿尿rocker童


1.jpg


圖片二是有人在『世界最美麗的廣場』(雨果說的)拍婚紗

2.jpg


圖片三是還算不錯看的警察和等待1D的歌迷們

3.jpg


圖片四是麵包販賣機,對,不要懷疑,賣麵包的

4.jpg


圖片五似乎是代表Leuven的雕像

5.jpg


圖片六是Leuven City Hall,石頭蕾絲(雕工真的很細)

6.jpg


圖片七是市政廳對面的聖彼得教堂,仔細看時鐘的左邊有小金人會準時敲鐘喔!

7.jpg


圖片八是聖麥可教堂,巴洛克時期的建築,特別的是它的祭壇在外面

8.jpg


圖片九是魯汶監獄

9.jpg


圖片十是魯汶大學圖書館,十一是外面廣場的裝置藝術,針插著一隻大概是蚱蜢

10.jpg

11.jpg


圖片十二是號稱全歐洲最長的酒吧

12.jpg


圖片十三是魯汶車站

13.jpg


結束。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