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文

我有一種「在台灣我反而會比較安心」的感覺...
唉~
很同意翠珊說的
➡️➡️➡️一直用「健康的人就沒事」、或是「我們不需要恐慌」當做合理的理由,我實在不贊同。
我聽到的還有:
1. 死亡的人比治癒的人還要少多了,這沒這麼嚴重。 (翻一個白眼)
2. 一定會蔓延全球的,時間問題而已。(翻兩個白眼)
3. 這不過就是個流感。(白眼翻到太平洋)
而最讓我痛心的,是我們的謹慎被當作「自己嚇自己」、「台灣人被聳動的新聞嚇慣了」
嗯哼,請保佑我、還有在芬蘭的所有僑胞可以在這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