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早上打開窗簾發現雪白一片,我馬上100%清醒,接著就叫老公看看窗外,只見他在床上「噢」的嘆了一聲,就默默起床,著裝出門換冬胎去了。 (辛苦北國的開車居民了)​ ​

回到家後,我們在沙發上滑手機等朋友到來,我們同時讀到芬蘭近代史學會說的「世界兒童日」。老公對於這個臉書專頁敬佩不已,所以也有追蹤,幾乎每一篇都會翻譯來看看內容 (球編,你好棒!)​ ​

讀了以後他就說,「難怪剛剛我換輪胎的時候看到國旗升起來。」​ ​

也順便告訴我從今年開始,每年的這一天也都會變成國旗日~​ ​

下午,朋友來家裡,我接著上班。晚上則跟另一個朋友在線上有約,聊著如何教華語和美語,如何教小孩子,如何編教材,如何透過螢幕跟孩子在線上互動等等。​ ​

原來我幾乎每一天的生活都會跟孩子有所接觸呀! 😁​ ​

 

2.jpg
 

3.jpg
最近似乎在芬蘭開始紅起來的彈珠汽水,上次我還教老公怎麼開 XD
 

4.jpg
這一家有夠好吃,推推推!


==================換個話題==================​ ​


最近公司內部做了一些改變,導致我們可以透過評分系統看到一些之前學生的評價。這才發現,原來有好多的回饋都在過去被隱藏了,現在才冒出來 🤩​ ​

最近讀到過去學生給的評價,都會讓我特別開心 🙂 能讓孩子們對於學習保持熱誠,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 ​

 

5.jpg
我愛我的學生們 ❤
 

6.jpg
我愛我的學生們 ❤ 趴兔
 

(題外話,也是給自己的提醒:今天華語老師們應該都有看到一篇PO文,我自己看了以後也有好多好多想法,下次Podcast就來聊這個好了~~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