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刀子破了


昨天差點去掛急診。

原因...非常好笑。

因為昨天克萊爾太太買了兩顆椰子回來,之後google了很多方式要把它打開。而且她打開就把椰子汁倒光光...那個很好喝的不是嗎Q口Q

好總之後來cleaning lady也加入敲敲打打,好一陣子終於打開了,我、克萊爾和小堤都吃了一小片白色的椰子肉。不過此時卻發現刀子上的一小角消失了?!

之後我們還在花園裡見證了小茱第一次成功騎上兩輪腳踏車!!超興奮的!看著孩子們的各種第一次真的很開心~

幫孩子們洗澡的時候忽然克萊爾說因為她都找不到那個小碎刀片跑到哪裡去,她很怕我們把它吃下肚了,所以想帶我和小堤一起去急診!

當下我是想說怎麼可能吃進肚子裡!如果有的話第一個流血的應該會是我的舌頭或是喉嚨吧!大不了到腸子去…

好啦後來她打電話給家庭醫師,果然對方說不用去掛急診。我也鬆了一口氣,本來還想說第一次海外醫生記就要獻給法文醫生了嗎天哪!


2.jpg
近看真的消失一角


-----------這是分隔線-----------

順便附上週日去antique market和design market看到的有趣東西。尤其是那個雕像,看到的瞬間立刻想起來好像在網路上看過文章說什麼世界前幾排名令人印象深刻的雕像吧!

 

3.jpg
 

4.jpg
銀飾鐵飾
 

5.jpg
這個打字機很好玩,還可以使用,€25
 

6.jpg
超想拉他一把的
 

7.jpg
新舊建築的融合
 

8.jpg
Design market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